页面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
Super Cheap Travel Accommodation package
Only RM499 , you can go to
5 days 4 nights or 3 days 2 nightsBali , Phuket , Pattaya (Hotel Stay)
3 days 2 nightsPenang , Cherating , Port Dickson , Langkawi , Perhentian Island (Hotel Stay)
2 days 1 night→Stay in a 5-star hotel in Klang Valley and Personally flew the small plane.

Interested can contact me.
We also seek partners ...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只需一个RM499,就能让你去
5 天4夜3天2夜巴厘岛 或 普吉岛 或 芭提亚(住宿)
3天2夜槟城 或 珍拉丁 或 停泊岛 或 兰卡威 或 波得申(住宿)
2天1夜吉隆坡5星酒店住宿和亲自驾驶小型飞机~

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哦。
同时我们
也征求合作伙伴...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平复的情绪

三叔婆,你在天堂过得好吗?
从8月21日至今,你离开我们已经13天了。

刚接到你的死讯时,我真的一时无法接受,
平时见你也算硬朗,怎么突然说走就走了呢?

出殡那天,
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别哭,别让你走得不安心,
但在看见你安详的遗容时,泪水还是不听话了...

三叔婆,我舍不得你...
我还记得,你带着我去摘红毛丹的身影...
我还记得,你叮咛我不能把柑的丝拔得太干净...
我还记得,我生病时你比我妈更早发现...
我还记得...好多好多...

但是,我知道...
无论我怎么不舍,你都不会回来了...
无论我多么伤心,你也不会再出现了...

所以,今天特地写了这篇文章,
我要把伤心的情绪埋葬在这里,
结束了这篇文章后,
我就要继续开心的过日子了...

三叔婆,你永远是我最敬爱的长辈,
你永远都在我心里...
我永远都爱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