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
Super Cheap Travel Accommodation package
Only RM499 , you can go to
5 days 4 nights or 3 days 2 nightsBali , Phuket , Pattaya (Hotel Stay)
3 days 2 nightsPenang , Cherating , Port Dickson , Langkawi , Perhentian Island (Hotel Stay)
2 days 1 night→Stay in a 5-star hotel in Klang Valley and Personally flew the small plane.

Interested can contact me.
We also seek partners ...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只需一个RM499,就能让你去
5 天4夜3天2夜巴厘岛 或 普吉岛 或 芭提亚(住宿)
3天2夜槟城 或 珍拉丁 或 停泊岛 或 兰卡威 或 波得申(住宿)
2天1夜吉隆坡5星酒店住宿和亲自驾驶小型飞机~

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哦。
同时我们
也征求合作伙伴...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妈咪的生日

今天,是妈咪的生日...
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替她庆祝!

蛋糕,她不喜欢吃买了浪费,
衣服,我们母女眼光有落差,
钱包,我老公去年已经送她,
手表,不久前我才刚买给她,
戒指,她十指手指快满了啦,
耳环,常常不知道掉到哪去,
手链,我弟女友送名贵白金...

唉...好烦呀...
好不容易我和老公讨论出了结果,
那就是送一条有苹果坠子的项链。
老四妹妹也说要和我们Shara Share...

但是臭老四昨天干脆给了妈咪RM100让妈咪自己去买,
所以没有人和我Share Share了,
但也没关系,银项链不会很贵的...

可是,今天就是妈咪生日了,
我却还没买到项链,因为老公太忙了...
没关系,我一定会买的,比较迟送出去而已...= ="

如果今天老二和老三有在Batu Pahat就好了,
我相信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妈咪最想要的礼物...

妈咪,生日快乐^^

PS:过两天就轮到我生日了,希望妈咪不会忘记我的21项链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