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
Super Cheap Travel Accommodation package
Only RM499 , you can go to
5 days 4 nights or 3 days 2 nightsBali , Phuket , Pattaya (Hotel Stay)
3 days 2 nightsPenang , Cherating , Port Dickson , Langkawi , Perhentian Island (Hotel Stay)
2 days 1 night→Stay in a 5-star hotel in Klang Valley and Personally flew the small plane.

Interested can contact me.
We also seek partners ...

超值旅游住宿配套
只需一个RM499,就能让你去
5 天4夜3天2夜巴厘岛 或 普吉岛 或 芭提亚(住宿)
3天2夜槟城 或 珍拉丁 或 停泊岛 或 兰卡威 或 波得申(住宿)
2天1夜吉隆坡5星酒店住宿和亲自驾驶小型飞机~

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哦。
同时我们
也征求合作伙伴...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永生难忘、惊险刺激、有惊无险之超级快乐的21岁生日

今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21岁生日,
凌晨12点一到,我就郑重的和老公说:从今以后要叫我女人而不是女孩。
但是犯贱的他一直还是女孩女孩的叫个不停,快把我气死了。

我们还去了静悄悄的海边,到了海边我三魂七魄都快被吓散了,
有一个外劳直接就躺在路中间睡到好像死人一样,
车经过他的身边时他动都没动一下,我以为发生命案了,
但老公说外劳是喝醉酒了所以才会睡在路边的,
幸好我们驾得不是很快,不然外劳先生就真的要变成死人了。

但也因为外劳先生把我吓坏了,我也没有继续看夜景的兴致了,
所以我们买了豆奶后就回家睡觉了。

早上外面就下着绵绵细雨,我最喜欢这样的凉凉的天气了,
我想,这是老天爷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,谢谢啦^^
一觉醒来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上facebook 啦...
看见朋友们的祝福,我更加得开心了,
但是坏老公赖床,又威胁不带我出去玩,所以我就气得打开《墨湘》大开杀戒!

气消后,我们依然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出门去,
首先我们和妈咪在mj jewellery会合,妈咪和老公Share买了一条白金项链给我,
钥匙形状的项链,象征着我已经长大成年了,我的心情兴奋难耐,呵呵~

之后妈咪和她的朋友们先去她们自己的活动,
我和老公就去买生活用品,之后我们就去了中国茶餐厅喝茶吃午餐。

吃完午餐后我们好像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,
于是我们决定去我家,整理老公的小老婆——四驱车小蓝。

累得我们骨头都快散了,怎知这是突然发现老公的钱包不见了,
由于最后一次用到钱是在中国茶餐室,所以我们立刻回到那里,
可是老板说没捡到钱包,我们都失望极了,可是也只能怪自己粗心把钱包弄不见。

没办法,晚饭后妈咪就陪我们到警局报案了,
想到要重办身份证,驾照和提款卡,我们就浑身无力。
没钱了,哪都不能去了,假期里我们只能呆在家里比赛数壁虎了。
唉...

回家的路上...
我和老公说:“我多希望这一切都是你在和我开玩笑,你会突然间把钱包变出来。”
说着说着,我把车上的抽屉打开,看见一只熟悉的米奇老鼠,
拿起来一看,天啊!老公的钱包!(我在老公的钱包上贴了一张米奇老鼠贴纸)
原来那个糊涂虫在整理车子时觉得很碍事,就把钱包随手放进抽屉里了!

虽然很生气也很好笑,现在想起来,从12点开始到现在我大部分时间都处在惊吓里,
真是特别难忘的生日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